close

好吧~!!我承認我不要臉 = ="

為啥剪這片段的照片...只因為它上面有 2008 04 03啦~!!
我第一次這麼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今天不只是我第一次與神話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也剛好發片日是我的生日
尤其是看到00:36秒的影片最後這ㄧ片段
我特別興奮~~哈哈  (迷之音:果然很不要臉!!)

雖然神話的九輯又延後了...但是預告片出現一次的0403就夠我開心了~!!
快從韓國回來吧~我的九輯生日禮物,還有我的ND的初版專輯。

今天也剛好聽說ND要出特版的專輯,我又高血壓ㄧ次了 = =" (扶脖子中)
我才剛買初版,而且還沒拿到手;又出了特版,這...我該不該下手阿?!

0419~0420 的ND演唱會,我去不成...害我難過了一下。
我更難過的是我賺的錢比我花錢的速度慢很多

存錢一起去看回歸的演唱會吧~!!
親估壓~~   一起GO了呀!!

--
我的部落格,多了音樂了唷~!!
不知道親估們,有沒有發現。

小女不才,到現在才會用 >"<
我會努力讓部落格變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