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原文版來ㄧ張


按照往例的翻譯圖...(補上啦)


先補上翻譯吧~~~~~~~~~~~~~~~~~~~~~~~~~~~~~~~~~~~~~~~~~~~~~~~

翻譯:
在10周年專輯上給彼此簽名的話?
                                                                               
Eric
DONGWAN——請看MINWOO的
MINWOO——請看JUNJIN
JUNJIN——請看ANDY的
ANDY——請看HYESUNG
HYESUNG——請看DONGWAN的
                                                                        
Minwoo
ERIC——我
DONGWAN——愛
HYESUNG——你
JUNJIN——真
ANDY——的

Dongwan
會寫長的信給你們的,
還有10年後會給你們的。。。
                    
Hyesung
JUNJIN——我愛你
DONGWAN——我愛你
MINWOO——我愛你
ANDY——我愛你
ERIC——2008。5。9
                                                                                
Junjin
HYESUNG——會成為真正的小王子的。。。
ERIC——不要經常去4次元的世界,回到現實中來~
DONGWAN——去醫院的時候一定會來問哥哥的
MINWOO——什麼時候寫歌給我啊??
ANDY——哥哥們去軍隊的時候不要哭去玩吧。。

Andy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翻譯:百度神話吧
                                                                               
                                                                               
最後圖左下方是說因為週末的關係,Q5下週一繼續~

--
彗星給A力的留言,真的超有創意的 XDDD
不過阿,A力壓~!!你真的超沒誠意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