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看了畫面...很難過也很心疼
可能覺得我很誇張...

蘇佑真的CY有動畫版的Andy 跟 松雨的BOBO...
我知道我不應該去點...
但我還是手賤的點選開

然還開始盯著螢幕
久久不能自己的自虐行為

我相信那是演戲,只是比較符合日常生活的真人秀。
但是光看就會小難過也會心疼一下

畢竟是我們FANS要球Andy多上節目給我們看看他。
結果他上了節目,卻有很多FANS不滿他的表現。
讓Andy為難到都去日記PO他的心情,希望大家不要誤解他。
他只是很努力的想要讓大家都看到他的表現。

我想有一方面,應該也會想要讓AN麻麻能多一點看到自己在節目上演出。
可以看到麻麻開心的笑,才是Andy最大的願望吧。

我可以克制我自己,不那麼生氣。
但是不難過,真的很難....>"<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