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咿呀呀 專輯:單曲EP《咿呀呀》
歌手:五月天 - 石頭
作詞:石頭 作曲: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妳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嗎

轉眼你已經   ㄧ歲啦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腦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里   別怕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我會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
很有感情的一首歌呀~!!!
517 演唱會唱唷~!!!石頭很深情。

是說小石頭,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會彈吉他吧?!
石頭,我只能說你太心急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