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TT現場分享文刪除了...QQ
我還跟原PO說要借轉了...結果...

因為有人沒有說借轉而直接變成自己的文章
這種人真的讓人很不齒  嘖嘖
原PO生氣刪除了...俺還沒轉PO說...QQ

不管...我就直接按照自己的印象PO了

歌曲單STAR

1.瘋狂世界
阿信刷著吉他輕輕的唱出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麼瘋狂的世界。

2.終結孤單
因為看不到阿信,只好認真的盯著怪獸看。

3.人生海海
最喜歡前面的歌詞。
別人從屁股放屁,我卻每天每天說要革命。
曾經我是多麼討厭這個世界,每天都想要顛覆這世人的眼光。

4.恆星的恆星
對這首歌的印象就是,怪獸把MV拍的很唯美。
原來五月天也會有當男主角的一天XDDDD

5.倔強
是高中時候的歌,天天忙著讀學測要考的科目。
天天拼命準備每一個科目。
光看著歌詞就會覺得很有力量,讓現在大學都快畢業的我。
還是很有力量,在聽到這首歌,很有不同的感覺。

6.天使
喝le power喝到快吐的印象完全佔據這首歌XDDDD
還有從MP3放出演唱會大家一起合聲的聲音。
演唱會版本讓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鼓掌了。

7.突然好想你
這首歌一下,我就開始擔心阿信的聲音。
因為還沒完全開嗓,很多高音都是用假音唱上去。
我沒跟著唱,因為我想多聽一點阿信的聲音。
可是...我後面的人...唱的比阿信還大聲。
我的耳膜都要破了,還唱走音...讓我很不爽= ="

8.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因為跨年場次的破音,這首一樣讓我很坐立難安。
(你哪裡來的坐著!!!明明就從頭到尾都站著!!!)
很棒的是,最後一句  唱的真的很好很棒。
唱的我都快掉淚了。

TALK -- PART I
阿信:晚安!!
之後我忘了....囧
我只記得好像只有稍微打招呼,就又繼續唱了。

9.知足
前奏 真的只有看過現場的人才會了解那個感覺。
媽呀~!!很難說那個感覺。

10.最重要的小事
瑪莎 solo,其他人下去休息上廁所吧?!
自從solo大成功後,瑪莎就常常出來唱XDDDD
但是瑪莎的唱的版本跟原唱的不一樣,很有味道。
(瑪莎:什麼味道!!我沒放屁阿!!)
但是...該死的 我後面的人...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很大聲
我都要罵國罵了 = ="  一直走音一直笑一直講話...

11.最終傳說 + 孫悟空
怪獸的演奏,我超愛。
我還以為只有在中足可以聽到,原來校唱也有。大心。
孫悟空大家接二連三的唱,最後阿信在出來接完。

12.春天的吶喊
聽到前面的鼓聲,我就知道要跟上tempo。
跟著大聲的喊出來。
這首歌的經典句,阿信不停的跟瑪莎"腮馬尾"(台)。
然後
瑪莎唱了~!!而且唱的超大聲~!!!
趕羚羊草枝擺!!!!
怪獸笑倒了,阿信滿足的笑的超開心。

13.尬車
這首經典歌怎麼可以沒出來呢。
力宏哩共丟唔丟~!!  (力宏:怎麼又扯到我。)
阿信:作陣來軋車
五迷:作陣來軋車
阿信:怎麼聲音這麼小...後面的都沒聲音,瑪莎
瑪莎:真感謝阿信今天不是從男生來,而是從後面來  XDDDD
瑪莎:後面的,作陣來軋車~!!!
五迷:作陣來軋車~!!!
瑪莎:阿信,這樣可以嗎?
阿信:後面好厲害  XDDDD (完全雙關語呀!!!)

在這裡大家都各自solo一段,冠佑一樣也是考了我們節奏。
這次大家好像都被訓練到超強的  XDDD
每個節奏都跟的上  哈哈
冠佑此時皺起了眉頭  XDDD

14.離開地球表面
感謝有這首歌,大家都跳起來,然後眼前就是大大的阿信。
大大的怪獸,大大的瑪莎,石爸...我還是沒看不到你。

TALK -- PART II
阿信開始一一介紹團員
石頭:我家也住真理附近,OOXX新X街。
怪獸:2XX號。(大笑)
阿信:他說的是對的XDDDD

瑪莎:應該沒對嘴了吧?!聽的還滿意嗎?!
         這場是我們在跨年場後的第一場在台北的演唱。
         因為媒體的風風雨雨,我們不是很介意。
         但是還是要給我們的阿信加油。
瑪莎:1.2.3 阿信,加油。1.2.3~
五迷:阿信,加油。
瑪莎:我們接下來介紹,身體最不好的   怪獸。

五迷:怪獸,加油。
怪獸:我身體很好啦~!!不用加油吼~!!
講什麼我忘了....囧

換冠佑
五迷:出來出來~~~~
冠佑:以後你們不用叫我出來,我會自己出來XDDD
         剛剛考你們的節奏感,大家都很強。
說時遲那時快,瑪莎從台下回來。
阿信篡位鼓手,怪獸拿起Bass,瑪莎背起吉他。
製造浪漫,音樂直接下。XDDDD
冠佑唱了  XDDDD 媽呀,女音還用假音勒XDDD
冠佑:好了,夠了。
阿信此時學冠佑打起節奏,五迷馬上跟上節奏。
但也只有兩個小小節奏。
怪獸又開始下了  墓仔埔也敢去   的音樂
冠佑又唱了XDDD
還好這次沒有延伸舞台,不然再青春的跌一次,就不划算了。
唱完雖然很想再繼續下一首  舞女  可惜冠佑說不了。
結果冠佑都沒說到什麼話 XDDDD

阿信:現在已經唱到第32場,離一百場還有...
五迷:68場
阿信:我知道啦~!!雖然我大學指考的數學只有5分,我還會算吼~!!
五迷:怪獸,就100分。
阿信:他只教女生壓~!!
怪獸:(得意樣)
五迷:後~~~~~~~~~~~~~~~~~
阿信:成團10年,第一次得到第一名。
         第一名一次就好,買榜或是媒體...(接下來我忘了...)
我都快哭了...五月天沒有買榜。
我只記得阿信對我們說
阿信:第一名是屬於在場的各位大家。

15.笑忘歌
跟中足一樣的梗
牽起身邊朋友的手。

16.垃圾車
因為沒拿螢光棒
所以手也沒舉起來,造就阿信跟怪獸唱的時候。
都會似有似無的往我的方向看 >\\\<  (自以為)

17.戀愛ing
玩起尖叫遊戲,跟台中回到地球表面一樣。
因為場地小,所以分割的精確。XDDDD
幸運的我,還是在怪獸的這邊。
然後我有跟怪獸揮揮手,他有跟我揮手致意!!!!
希望真的跟我揮手致意  >\\\\<

18.出頭天
這首歌,從2008的5月17號我就聽過現場版。
到今天聽過一次又一次的現場版。
我還是好想要大喊,我真的出頭天了!!!!
因為堅持,我推甄上研究所。
接下來兩年,還要繼續努力。

安可曲
1.溫柔(還你自由版)
這首很催淚...
我一樣還是沒哭...因為後面的實在很吵 >"<

2.夜訪吸血鬼
日日夜夜,這句不停的在我耳邊環繞。
哈哈,冠佑真的是做了首很棒的歌呢。

3.志明與春嬌
一樣開頭還是給我們唱
看到阿信把MIC給我們唱,然後露出滿足的表情。
讓我感到很驕傲。真的很莫名。

 

這場是滿滿的感動,沒去的人很可惜。
跟我之前去的場次很不一樣。

為愛而生
517 台中回到地球表面
1214 十萬人出頭天

tone調差很多,但是一樣的五月天一樣的保證。

阿信說:
           我們希望五月天不只是三個字,而是一個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