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在九年期間韓語都學的很不錯  聽ANDY oppa說的話都能迅速的回答出來
驚恐照 
驚恐的安迪  拍拍胸普  (免驚免驚)
因為我們實在太愛你們了 
追隨你們的語言

另外要看的一張照片就是

PPT.cc縮圖服務
這是安迪oppa 給PTT板友DJ小姐的簽名  (媽呀  我超羨慕的  哭哭)
重點不在羨慕

重點在你有看到右上角的地方  也有簽字筆的黑色字跡嗎???
那是我在場外發貼紙的時候,簽票的痕跡。

我都要哭哭了  我真是有幸可以跟安迪簽在同一張票上面
雖然只有一半   (因為為了公平起見  我簽在撕痕的地方...)

--
以上圖檔,來源見LOGO。
真的感動的要哭出來的  (原來我也可以跟安迪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