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切都是因為今天的《我們結婚吧》的爆點
咪邱搜!! 咪邱搜!! 

預告說神話會出現在《我們結婚吧》
六隻ㄧ起出現在螢幕前本來還很開心

怎麼到了最後,根本就....嗚嗚嗚嗚
應援就應援嘛~!!
都是KDW在自HIGH啦~~~~吼

BOBOㄧ次 
兜BOBO第二次
兜BOBO第三次的餵草莓   (還是M社長出的主意)

臉頰就算了,之前就ㄧ次了 (已經唉過了)
松雨又要第二次真的是....
本來對M社長跟鳥媽媽的反應,還頗有嘉許的。
M社長翻椅子,我看的最開心   XDDD

另外三個幼稚鬼...我就不想說了  >"<
ㄧ直說 BOBO嘿  BOBO嘿  BOBO嘿
我就不停的在葉子電腦前碎碎念  BO個頭 BO個頭!!

最後一次的餵草莓,竟然是M社長的主意。都要哭了!!
虧我對M社長的反應最滿意  嗚嗚嗚

哥哥們都不照顧DD的啦~!!還拿手機拍照!!!
尤其是KDW,還推他們 >"<

應該是沒親到吧?應該是沒有吧?
快告訴我這一定沒親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