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幫忙救火團的寄送&&面交事項。
西瓜寄了救火團來FCU。

還好沒被扣稅,雖然有ㄧ箱被扣到。
至少沒有全部被扣,哈哈~開心

老板送貨的速度實在不是我在說的,媽咪壓~有夠快的啦~!!
在這樣買賣雙方的互相配合,讓PTT得訂購CD專輯更加的通暢XDDD
當然要先感謝西瓜小姐  哈哈

主動幫忙的人也要大感謝ㄧ下。
沒有STHC團,也沒有精美小禮物,也沒有周全又快速的送貨。
都快變成DHL了勒~!!

郵差大叔,超好的~還打給我說我的貨到了XDDD  (聲音很好聽~~)
不過郵差大叔,你怎麼沒跟警衛大叔,說我的名字哩~!!
警衛大叔把我的名字寫成  王廷任
害我找不到我要簽那ㄧ格收貨...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XDDD

搞笑的是警衛大叔,還以為我是韓國人...= ="
跟我說起韓語來,真是害我囧了ㄧ下...(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我應該回答他:我的有BO在韓國,對吧  >\\\\\<
(真是發神經了我...)

曾被認為是日本人,這次換韓國人。
我要先說阿~我是正港的臺灣人呀!!!!
雖然我有偷偷的想過要嫁給外國人  XDDD

不過九輯,實在有重到。
ㄧ張就已經很有份量了,更何況是ㄧ箱...。

有訂購救火團的鄉民們,請在稍等ㄧ會兒。
很快就會包裝ok送到府上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