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這次是真的回到地球表面了。

517真的很HIGH
那天的心得應該可以講到下次演唱會吧XDDDD

就像學妹說的一樣,平常練球就都早上爬不起來。
為了排五月天的號碼牌,再早也要硬撐爬起來。

而我這個北七,竟然在快到台體的時候才發現我沒帶門票 = ="
那我還去排個屁壓!!!   沒票 = 沒有號碼牌!!!!!
只好在騎回宿舍拿票。實在有累到。(
能怪誰阿~!!根本就是北七一個。)
可以說我當天來回了好幾趟...加上中午還回來沖澡 + 整理行李。
92無鉛汽油,都催免錢的。哭哭
。(再來要一次漲足六塊錢耶。救命呀。下次騎腳踏車回彰化好了。毆)

真的萬事俱全時,開始排隊。
首先,先跟學妹說謝謝啦~!!因為他沒有迷也沒有要進場,卻跟我們一起排隊。
只因為我們三缺一,沒辦法玩大老二 XDDDD  
(這個理由很機車吼....我知道,但我還是一樣機車下去。)
但是,到了現場排隊...也沒玩很久。一直在聊天。
不過好像我們聊的太HIGH,造成其他五迷需要人頭幫領號碼牌,全都找上我們了。
囧囧囧...是好人臉?!還是仲介公司臉?!
四個人剛好一人一字。阿仲、阿介、阿公、阿司
。(我們四個因為阿公笑超久的XDDD)
是NO MIND啦~!!因為大家都愛五月天,哈哈。
那一團還因為找我們幫領,坐到了我們後面,位置一整個往前大躍進勒。

排到七、八點的時候都快熱死了。太陽整個大。雨男沒發威。真是超神奇的。不過也很幸運。哈。
都要中暑了 = ="不過也因為排的前面,很早就拿到號碼牌。
本來想去吃偈亭的,結果他們11點半才開。我們到達門口時,10點半
。(還有一個小時 = =" )
所以就跑去對面的米格魯,去乘涼順便吃飯。
結果,完全採到大地壘。
很難吃,要甜不甜,要辣不辣的咖哩。
還有要酸不酸要辣不辣要甜不甜的,泰式酸辣。
完全噁心的味道。
(暈)
所以決定坐到11點半,再去偈亭吃XDDD
四個很會吃的女人,哈哈。
決定回逢甲一趟,整理行李 + 沖澡。然後跑去賣週邊的地方。帶回我的搖滾鐵雄。
然後硬是跟五月天看板拍了照XDDD

準時三點出現在,網球場等集合。
結果一直到四點多才集合,到五點多才進場。都快被外面的大太陽曬乾了 = = "
不過在外面等的時候一直聽到阿信還在彩排的聲音。聽了超熱血的。

還拿到了黑松週邊贈送的五月天扇子 + 五月天紋身貼紙。很多人都直接貼臉上。
因為我是俗仔,所以我決定回去好好的供奉起來XDDDDD

進場的,之後再補  XDDD  有一點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