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   是藍色螢光海。   (我先強調,這是未開場前拍的。請不要噓我。)

上一篇好像說到進場前的集合。
來說一下,當工作人員叫我們1~100號的先跟著他走時,我超興奮的。
是說走到那裡,又換了一個地方站著排隊。囧囧囧。
過了快20分鐘才開始進場。
右手戴手環,左手拿票根。加快你們進場速度。
  (工作人員的詞都背起來了...下次換我當工作人員好了XDD)

在工作人員前,有好心的五迷義工,分發螢光貼紙。
是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降落傘耶?!
  (誰可以告訴我....囧囧囧)

但我還是很感恩的收下,完全大感謝。
進去之後才發現,舞台設計變了。多了兩條,跟中間的PA台。
開始後悔...沒有加400塊去D區 >"< 
進去的時候,是太陽還是很大的時候。

跟對面的E區跟H區的對望,很遠我知道。
但是就是會看到大家拿著剛到手的黑松扇,狂搧風。那畫面其實很可愛XDDD
500塊的那ㄧ區,真的離舞台超遠。而且離太陽下山的那段時間,完全直射那一區塊。
應該變成人乾了吧?!

因為看台的階梯被曬了一整個早上,醞釀的熱害我的屁股一直跟我抗議。
實在很熱的階梯,屁股就像豬腳快被控爛了ㄧ樣。
也想說距離開場有一段時間,所以就跟我姐去找廁所兼買東西吃。
繞了很大一圈才到前方的週邊販售區。看到可愛的open將,就想看到食物ㄧ樣。
ㄧ去...熱狗還沒好,只有紅豆麵包。馬上掃下麵包。瞬間櫃子空了。
大家速度真的很快,很像難名。XDDD

回來的時候,還碰巧遇到流氓
。(流氓是人名 ^^ ")
還以為不會遇到,因為我們剛好坐正對面區XDDDD

台中體育大學,完全被鐵雄 跟 雙頭龍包圍。很壯觀。哈。
回到場內,發現座位幾乎都滿了
  (只有看台區啦~!!)
害我ㄧ度找不到,東東在哪裡?!
看台的階梯很陡,我爬上爬下的腳也很抖。
再來就是等待啦~!! 合著放出的音樂唱的很開心。
黑松的新廣告,很好笑。BENQ的新廣告,五隻很帥氣。

品冠的歌狂放,不難猜到嘉賓是品冠。
還是狂放阿信寫的那首。說實在,真的很好聽。

快到七點的時候,搖滾區的陸陸續續進場
。(完全羨慕...也只能恨自己沒錢>"<)
開場前的煙火忽然爆破,以為要開場了。
大家都被騙到,尖叫了一下。結果好像是工作人員誤觸,還好沒傷到人。

期待下一篇~  (續)    我又累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