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很喜歡五月天的我
再次的追隨他們的腳步來到台北
081214_金字塔.jpg

傳說中的金字塔。你可以想像煙火都從這裡往觀眾席的地方發射嗎?!
那真的是無敵漂亮的,可以說比跨年的漂亮  (好吧~!!  ﹨(╯▽╰)∕就說是我溺愛吼  XDDDD)

先列一下歌單,再來說一些有的沒的。

1.戀愛Ing
  (媽呀~!!我一直怎麼樣都不會料到這首會是開場曲。一開場就這麼HIGH。老實說我很期待大團康說...)

2.爆肝
  (動畫實在有夠可愛的~!!又剛好去看五月天的前一天專題發表,一連好幾天都爆肝。我真的不是不愛肝壓~!!)

3.春天的吶喊
  (鼓點一下,我竟然就知道要做什麼了~!!我什麼時候也跟五月天的默契這麼好了。先說好喔~!!我只有去14號這一場喔~!!
   我覺得很HIGH的一首歌,大喊出來的感覺。真的真的...壓力都解放了。
)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前一首的壓力解放,再來一首完全大哭的歌。其實在拿到專輯的那幾天,光聽歌我都哭到久久不能自己。完全
  沒辦法跟著唱出歌詞,那時的我,所有的未來都在那瞬間、一眨眼,好像稍微不小心就會流失掉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很ㄍㄧㄥ,完全因為五月天的歌,我哭到不行。)
5.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很喜歡那倒數的鐘,跟音樂完全搭的剛剛好。唱完這首歌時,我馬上感嘆的說出:挖~!!配合的剛剛好。完全沒剩下。
  說完這句話,我就開始覺得我真是完全鄉民  XDDDD)

6.瘋狂世界
  (這首歌,每次到我最痛苦最難熬的時候就會冒出來。我好想好想飛。狠用力的跟著唱,大聲的吼出來。真的很對不住我
  旁邊的女生,要忍受我的狂吼。)

7.夜訪吸血鬼
  (完全愛那個日日夜夜,歌詞記不得  XDDD但是很愛這個旋律。是冠佑作的是吧 ^^ 總是能做到我心裡震盪許久。)
8.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心中尚有五月天,所以不會崩壞。未來也會有他們五個大男孩 : )。高音上去時,我完全雞皮疙瘩都站起來鼓掌了。
  開場時,阿信的聲音就感覺不是很OK。整個很擔心,不過會破音的主唱才是我想要的五月天。)

                                                                               
來賓:宥嘉出場
                                                                               
他出場的時候,我還真的蠻瘋狂的。畢竟我也蠻喜歡他的。
因為最近很真的藝人,說真的還真的不多。
他是一個。曾經聽他上的廣播節目,熬過明天要考試的漫漫長夜。

                                                                               
9.透露 (宥嘉+五月天)
  (歌一下,我就彈跳起來了。因為我超愛這首歌,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兩組藝人唱。OH MY GOD 我何德何能阿~!!
  阿信跟宥嘉,和音的那一塊。整個很愛。真的是最完美的組合。聽到這首歌我又整個開始後悔沒去搖滾區 >"<)
10.有你的將來(宥嘉)
  (一直以為金色大街會是宥嘉唱,整個大搞錯。囧。有你的將來,也是我的台語愛歌之ㄧ。只是慢板的在KTV
 唱起來會很彆扭,所以我都自己在電腦前面默默唱。其實也沒多默默啦  XDDDD)
                                                                              
11.最終傳說+孫悟空
  (在排隊等待入場的時候就聽到最終傳說,但是第一次LIVE聽到最終傳說,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因為FINAL FINAL HOME
   我沒能參加,因為我當時只是小小的國中生。都只能在家裡默默的聽歌,不能跟演唱會,簽唱會什麼都不行。
   真的是我三生有幸吧  XDDDDD我又誇張了 哈哈  孫悟空的開場在台中回到地球表面已經見識過了。加上最後傳說,完全
   無敵對了我的味,可是怎麼可以有人不會唱孫悟空呢。我都唱的超用力的說。)

12.終結孤單
  (這首歌我整個很期待團康,跟我嘿 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跳。可惜沒有,大概嘿完時間就會超過太久了吧~!!售票演唱會
  再來嘿 你說好不好,拜託,我想再玩一次)

13.墓仔埔也敢去(冠佑)
 (看到阿信鑽進冠佑的位置,我就知道會有特別節目了。可以聽到冠佑唱,阿信打鼓。我整個HIGH到跳起來,可是 我旁邊
的人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可是自傲自己跟五月天很熟嗎?!  XDDDD不過冠佑跌那一下,真的嚇傻我們看台區的人了。
因為一瞬間人就這樣在舞台消失,真的很害怕冠佑受傷 >"< 還好是跌在舞台上,不是掉下去。真是媽祖保佑。
其他人就說,這樣的跌法,就像是第九棒打出全壘打,太興奮在三壘滑倒一樣。整個搞笑到不行。
不過阿信說的很好,這是就是青春阿~!!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然後再華麗的跌倒。阿信,我真的只能讚嘆,你真的是
完全的詩人阿~!!整個說的很好,也讓我們笑的很開心。見證了世界第九大奇蹟,就是冠佑跌倒了,髮型還是一樣整齊
XDDD)
                                                                               
14.笑忘歌
 (怎麼樣也不會想到這首歌會變慢版的,感覺就像是來到PTT版 T大的Onlymayday的廣播一樣,歌忽慢忽快。慢板的笑忘歌
  我覺得更有感覺,更加細細的品嘗內心的翻騰。)

15.垃圾車
 (以為不會有這首歌,看來我錯估了。哈哈。整場下來總是有意外的驚喜。)
16.噢賣尬
 (這首也是HIGH歌之ㄧ壓~!!雖然阿信在開頭有唱錯,但是沒差。因為我們大家都會唱。老地方見,五月天。)
17.天使
 (每到這首歌,我就很想好好的用力的唱出來。因為有聽過演唱會版的天使音頻,那樣的聲音,太美太好聽,我也好想
  加入那樣的歌聲裡面。)

18.金色大街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PTT上,我還以為是誰的歌,沒想到是五月天當時沒發表的。可以聽到LIVE版的,真的又要說
 三生有幸了  XDDDD)

19.純真
 (這首歌前奏下,我嘴巴就喃喃的跟著唱了起來,完全沒有想歌詞,也不用看是什麼歌。我真的沒什麼記歌詞的。
  但是我會有這樣的反應真的,我也嚇到。回來才在查是什麼歌,真是囧。)

20.溫柔
 (還是很喜歡還你自由版的溫柔,每次聽都會眼眶熱熱的。阿信的口白,每次說我的雞皮也都每次都不吝嗇的
  站起來幫他鼓掌。LIVE版的聽了還是很有FU。)

21.突然好想你
 (這首就更不用說了,我的雞皮大概都不知道起立坐下幾
次了。完全盡在不言中。)
22.最重要的小事(瑪莎+珊妮)
 (是瑪莎的最重要的小事,以為我再也沒機會聽到了,因為我沒有去離開地球表面的售票演唱會。整個很懊惱>"<)
23.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瑪莎+珊妮)
 (這首歌,我沒聽過 >"< 真的很對不起公主壓~!!最近的時事都沒再看的>"<)
                                                                               
瑪莎跟珊妮感情真的很要好
                                                                               
台下歌迷要他們在一起

珊妮還說 那就在一起吧!!
就勾起瑪莎XD
                                                                               
還說瑪莎為了她 
什麼事情他都願意做 (引起非常多聯想XD)


24.如煙
(這首歌是我最遺憾的地方 >"< 因為很多尿的老姐要去上廁所。然後手環在我這裡,沒辦法近來。然後我就很剛好換了電池
。然後我就在他們唱歌的同時去門口接我姐,整個很靠杯的倒楣  <請容許我罵髒話...>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 該死的工作人 員。)

25.人生海海
(我購買五月天的第一章專輯,就是這張。可以說是整張的歌詞都滾瓜熟透了吧~!!)
26.知足
(聽到這首歌我就大概知道,演唱會好像快要結束了。希望歌可以唱慢一點,唱慢一點。)
27.憨人
(最後聽到憨人,真的完全要哭了>"< 因為真的要結束了。附中的吉他社的人也太幸運了吧~!!只能說我不是生長在台北。
 不過我可以很驕傲,五月天是在彰化紅的喔~!!五月天真的很愛彰化。我也剛好是彰化人。希望下次售票場次在彰化。)

28.出頭天
 (藍色絲帶終於要出現了,是藍色海洋~!!滿滿的感動,滿滿的藍色海洋。)

安可曲目
(整個安可喊的很沒誠意,喊到喉嚨都啞了。我附近的都沒在喊的 >"< 感覺很挫折。這就是所謂的看台媽?!
我記得台中那場沒這樣,大概是沒售票演唱會吧。不過五個貼心鬼還是有出來唱安可啦。)

29.軋車
(大SOLO的地方,媽呀~!!石頭有沒有這麼帥壓~!!以後小石頭一定會迷上你的。怪獸你的耍帥程度整個又高了一層。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BASS的聲音,很低沉很安穩的感覺,瑪莎刷出來的整個很豪邁。冠佑,你的鼓點越打越難,看台區
整個很難跟的上耶~!!最後差點阿信的部分都沒玩到,因為冠佑時在玩太久了。哈哈。)

30.離開地球表面
(13號來場勘的時候,也有聽到著個。整個在外面很HIGH。今天聽到卻覺得有莫名的失落,因為知道這樣的情況就是
要結束了,整個很不想回台中>"<)

31.志明與春嬌
(貼心鬼阿信,他都知道我們會唱前奏,特意的給我們唱前面,知道是最後一首,唱的更加的賣力。也跳的越高,跳離我的雜物區很遠...囧)

-----------------------------------

心得打的有一點累....PART II的改天再繼續。

先這樣啦~!!五迷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