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夭壽的緊張買票活動
ND 要來台灣 

在台中新光三越站了10分鐘,上去排隊還是晚了 >"<
因為有人偷溜進去...早知道我也這樣子
所以我再排了第三個,雖然買票的時候我是第二個買的。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ND台灣售票情況
雖然沒有鳥媽媽,賣的快,賣的多,賣的又狠又準。
但是我還是覺得ND很強,3200真的很難搶 >"<

所以我要在這裡催票了  XDDDD
大家快來買唷!!!!   李安迪難得來一次,而且不用坐飛機就看的到。
整個很划算,所以大家快來看生人跳愛心舞吧。

我想這兩首歌,安迪一定會唱吧~!!
希望
如果玩玩遊戲,我也希望可以抱抱 或是 送小禮物

這樣要求  好像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