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英國流行男歌手Craig David,也是輝星很喜歡的英國歌手。

其實重點是,輝星也是YG Family的成員。
是Bigbang的統屬公司唷~!!

然後就是  輝星也很可愛,哈哈
聲音也是很棒。

補個歌詞
불면증(Insomnia) - 휘성 (Wheesung)
歌詞,Insomnia(失眠症)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Can't you see my eyes
There's only one,the real slow

我走在愛情的路上 Love, Love, Love, Love
但在這路上 卻都是陷阱,陷阱,陷阱,陷阱
無法逃離的陷阱 讓我心害怕,害怕,害怕,害怕
就像走路沼澤地一樣 吞噬我的勇氣

一點一點地 我越變越小
那光線照耀的臉部的表達 在消失的臉上
我害怕著你會轉身離去且忽視我的告白

像針一樣的緊張 刺入我的頭中 我想假裝睡去 但卻不行
因為想著你 超越生命多於夢 到最後 我卻徹夜難眠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走在這條路上 雖然看起來如此寂寞 Love, Love, Love, Love
無論如何我幾次的反覆起身和來回踱步 But, But, But, But
看著你就無法入睡 就像得 病,病,病,病
若我無法獲得你的愛就無法痊癒

永遠地直到我死去 我會等到你答應為止
無論等待幾年 多少的歲月 
我會為了你而存在著

像針一樣的緊張 刺入我的頭中 我想假裝睡去 但卻不行
因為想著你 超越生命多於夢 到最後 我卻徹夜難眠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ah...這燃燒般的愛情
即使我的眼眶已濕 落下的淚就像渴望著你
漸漸地不會變冷

每天 我緊咬著我的嘴唇 我就是無法假裝熟睡
因為想著你 超越生命多於夢 到最後 我卻徹夜難眠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再補一個,原唱者的MV


--

大家來比較看看有什麼差別吧~!!
個人喜歡輝星的重節奏,很有中毒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