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貼 溫柔(還你自由版)的中間演唱會版的口白   順便貼上音樂視頻摟

忘記還你自由版是什麼時候出的
但是每次聽每次都有想落淚的感覺
每次演唱會都會出現,還有那一段感人的口白

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要離開我
我想
我不會強求
我也不會再挽留
只因為
我所能給你最美最好也是最後的溫柔
那就是你會聽到我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阿信真的很會講  >"<  撼動人心  嘖嘖

--

這段口白是PTT鄉民提供
我前幾篇文章做了不好的示範
大家真的不要亂轉載文章,讓PO的人傷心 (我錯了)

以上通信更   (硬是要玩一下MC劉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