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又想到要放些歌來聽聽了  推薦  BIGBANG的 Lies 口機嬤

是BBTW那邊提供的MV繁體字幕   翻的很不錯 

我想因為MV字幕有了歌詞  我就不補充了
免得又說我是小偷  嘆氣

說真的  歌詞這些東西  我也是去搜尋的阿
我也只是想知道歌詞翻成中文會是怎麼樣
很多人都提供歌詞   提供歌詞的人也不知道從哪邊轉來的
也不能怪我偷轉吧   我也是跟別人求歌詞的阿
最後卻變成我是小偷  實在冤望  QQ

我也沒轉文章內容  歌詞翻譯部分不都是這樣  
真的說看到翻譯的歌詞一樣   排版一樣   那也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不是嗎?!
不小心轉到歌詞  我也說了對不起了阿  >"<
為什麼要用那種抓到兇手了那種語氣回我    那種感覺實在很差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