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馬來聽主打歌  YES!! (feat: Eric)

ND唱的那一部分是  艾力 RAP的部份

昨天的0329  讓我回味無窮
這就是所謂的生人  完全閃亮亮
瞬間讓我有想要衝韓國的念頭  該死的閃亮亮

咳~ 這篇是在說JUMPER   回歸正題
昨天JUMPER也有一起跟ANDY一起來 台灣!!!!!!!!!!!!!!
很好  海外首場表演  我有跟到  我追隨你  Rocky  (Dongmin:我呢?!)  XDDDDD

很棒的 YES!!  改天在補上MV與歌詞

現在想到昨天的FM 我還是覺得就像夢一樣
晚一點在PO閃文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