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ER版的  艾力版的就...自行找摟!!!

----------中文歌詞----------

yes!so special girl
Let me satisfy your fantasy(Ey Jumper)

yeah!so special girl
Let me satisfy your fantasy

*everybody come on come on!來我這邊 Yes!
我要的是 your love 絕對不放手 (OH!you're my girl)

*看見妳 讓我怦然心動 Yeah!
現在開始吧 Excitiog game

我在注視著妳 Do you feel me
你明明知道的 Don't you know me
不需要言語來解釋
跟我走吧 我唯一的Girl OH OH


你想要的話 I can give you the world

被你性感的身姿所迷惑

我不是花俏的男人

但每次一看到你 忍不注自然露出我的微笑

不要停止 你和我的 Calypso

在我的耳邊悄悄地說 請把你的一切都交給我

*Repeat

就在此刻 Don't go away

只對我說 Love me tonight

融入我目光的妳

看著妳 只屬於我的Girl Yeah!


Can you feel it feel it girl
I know you want me girl
oh!I know you can do it do it
oh!Everybody do it do it

Can you feel it feel it girl
I know you want me girl
oh!再次對我 do it do it

oh!在我心中 do it do it


everybody come on come on!(Everybody)來我這邊 Yes!

我要的是 your love (your love)絕對不放手(OH!you're my girl)


看見妳 讓我怦然心動 Yeah!

現在開始吧 OH!Excitiog game


Plz be my girl 現在請來我這裡

Gonna make you mine 你感覺的到


Yes!You're my girl 現在我們一起

轉瞬間 請與我跳支舞 OH!


YES! JUMPER JUMPER
YES! (JUMPER)YES!(JUMPER)YEAH!YES!

everybody come on come on!(來我這邊)來我這邊

(MY GIRL)我要的是 your love 絕對不放手(放手)


(Yeah!Yeah!Yeah!)看見你 讓我怦然心動

現在開始吧 (現在開始吧)Excitiog game (OH YEAH)


everybody come on come on!(Ey come on body)

來我這裡 YES!(Come on girl OH OH)

我要的是 your love 絕對不放手(OH!you're my girl)


看見妳 讓我怦然心動 Yeah!

現在開始吧 OH!Excitiog game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